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非常无聊的人:Mohit Raina.

时间:2022-03-09 16:45:51来源:

演员莫希特·雷纳(Devon Ke Dev ... Mahadev),“Mahabharat”和“Bandini”所展示,他说,他是现实生活中的“无聊”的人。他喜欢比屏幕上的生活角色更大,所以他可以让他对他描绘的人物有趣的生活。

“我是一个非常无聊的人。我并不害羞。有时,我在Twitter上发帖。虽然现在已经有了一段时间。我喜欢比生命角色更大的原因是因为我很无聊,“接下来将看到在”Chakravartin Ashoka Samrat“中扮演标题角色的Mohit在这里表示。

“如果我在现实生活中像这些角色一样,那么我就不会错过这些东西。当我很无聊,我在我玩的角色中寻找所有这些东西,“他补充道。

莫希特通过他在“德文克德夫...... Mahadev”中的Shiva勋爵描绘,他说,他说他“沉迷于比生活角色更大”。

“有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这些类型的角色。自从'Mahadev'结束以来,我等着比生命角色更大,“他说。

阅读更多

孟买日记26/11预告片:First Addernersmrs序列杀手的故事:这是Manoj Bajpayee,Jacqueline Fernandez和Mohit Rainafirst的第一眼:Mohit Raina Revisits Antarikshmanoj Bajpayee,Mohit Raina加入Netflix的Serial Killerfitness易于实现,但非常难以维护:Kaafir演员Mohit Raina

“自从第一集以来,我睁大眼睛”ashoka“。我总是等待着制造商迈出一跳,以便我可以加入它,“他补充道。

莫希特说,他是否能够打破他的“Mahadev”的形象并成为Ashoka,说:“我不认为应该有任何困难。如果我们讨论融合到演员的人物,反之亦然,它用于在20世纪80年代在20世纪80年代工作时,由于频道较少的访问和选项有限。

“今天,人们知道演员是谁以及角色是谁。是的,印度是一个非常宗教的国家,我们非常接近我们的神灵......但作为一个演员,我扮演了我的角色,一旦完成,我就会继续发挥另一个人。直到我的最后一个呼吸,我真的无法从我身上挖掘mahadev。但作为一个演员,我必须发挥其他角色并继续“。

莫希特将被视为阿志卡,早些时候由儿童演员Siddharth Nigam扮演,之后“Chakravartin Ashoka Samrat”需要10年的飞跃。

为了他的角色,Mohit已经学会了骑马和剑战斗。

他是否感到比Siddharth更好的压力?

莫希特说:“是的,显然压力在那里。他在演出中拥有400张集之旅,他创造了一个基准。所以,人们显然希望更多地看到他。

“但我会尽力说服他们。如果他们(受众)将接受我,那么它就会好好,尽可能好,我们将重新审议悉达斯的儿子“。

该节目的后闰剧集将在星期一开始上空上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