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Singh Grover的前妻Jennifer Winget在她下一个节目中发挥Baddie

时间:2022-03-08 17:45:57来源:

珍妮弗文文在服用后返回小屏幕。她在索尼电视即将到来的表演中降落了负面作用。女演员对她将在玩的角色感到高兴。她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机会,毕竟她在她所有的节目中扮演的所有积极角色到目前为止,她现在将发挥灰色阴影。

该表演吸引了这样的程度,她无法拒绝这样做。

Jennifer Winget说,“第一次我会发挥作用,这不是人们看到我的好女孩。我的角色是一个可以让任何人爱上她的女孩。她很迷人,迷人,真的很聪明。她也可以让你鄙视她,但可以轻松赢得你的笑容。她进入你的心脏,然后漂亮地溜走了它,不会放手。“

观众对观众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变化,珍惜詹妮弗,“这场表演对观众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变化,因为我从未扮演过灰色的角色。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角色,我真的很期待它。“

女演员最后见到电影Phir Se对面的Kunal Kohli,他还指导了电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