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Nagesh Kukunoor对'Dhanak'套的担忧感到触及

时间:2022-03-08 15:45:55来源:

儿童女演员在Nagesh Kukunoor的“Dhanak”中扮演小女孩Pari,他说,她在电影中的一个场景中受到董事对她的关注感到非常感动。

“有一个现场,我在沙丘上昏迷不醒,克里希兰(她的兄弟在电影中)哭泣和恳求帮助。在射击期间,由于沙丘的形状不得不对整个场景保持不变,所以我必须躺下一整天。

“在午休时,Nagesh(Kukunoor)先生用一盘Dal Khichdi和香蕉来到我身边。他用自己的手喂我。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情绪激动的时刻,“在接受采访时说。

“Dhanak”围绕着一个姐姐的心脏变暖故事,他10岁的岁月,他穿过拉贾斯坦邦,她的盲目兄弟8岁,达到了8岁,以满足她对他所做的承诺。故事是关于他们都出去寻找Superstar Shah Rukh Khan。

寄生说,在拉贾斯坦邦这样的位置,它是可怕的,气候非常不利。

“有一个现场,我正在写一封信给Shah Rukh先生,很多昆虫都爬上我。拉贾斯坦邦充满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行。即使我们常常睡觉,他们也会爬上我们。这真的很可怕,“她说。

“Dhanak”于6月10日为全国范围内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