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4电影评论:苏里亚的“雅典雅典”是多年来要记住的角色

时间:2022-03-08 11:46:26来源:

时间旅行一直是男人的无限想象中的一个令人迷人的前景,而Vikram Kumar在第五部电影'24'中表现出了这种想象力的整洁工作。

如果人们申请逻辑,我们将在科幻类别下发布的大多数好莱坞电影将进入垃圾箱,因此让我们方便地离开外面的逻辑,同时进入这个一次性南印度人科幻。

苏里亚似乎总是对科幻电影的亲和力在他的参与中显而易见的是“7AUM ARIVU”,'Maattraan'和'群众的令人失望的电影,在“24”中描绘了三种不同的角色,其中敌人的角色' Athreya是一个揭示了这个演员的未开发方面的尺寸,他们正在被界定为浪漫的英雄。

还阅读:Suriya的24在北美洲加入100万美元的俱乐部

在森林本身中揭示了索维拉姆(Suriya)的实验室的电影的开幕序列,对电影技术优势和电影院的概念性视觉效果的实力发动了印象。这部电影从一开始就开始于一位科学家,完成一个名为“24”的梦想项目,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科学手表,让人们从时间的概念中断,并让他们在过去和未来之间旅行。但是,当他的哥哥的兄弟'Athreya'时,Sethuraman的尤里卡的时刻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一个魔鬼兄弟姐妹们抵达杀手愤怒,以索取Sethuraman的发明。在被自己的兄弟杀死之前,索哥设法拯救他的儿子和时间机器,而“雅典亚洲”会受到严重伤害自己。然后电影将达到26年的前进,索德斯的小孩子的“玛尼”(Suriya)成为一个迷人的年轻人和来自Athreya的离合器的Mani的时间机器,现在是Mani手表维修店的无用盒子。没有浪费时间,电影通过一些无法忍受的巧合事件的巧合,打开这些年来塞思的时间机器睡觉的盒子。从那时起,电影以时间为时间的概念,这24小时的24小时绑定时间机器具有孩子的热情。这部电影再次挑选了“八角队”的进入。

[相关帖子]

Director Vikram Kumar需要鼓掌来处理如此复杂的多层剧本,而不会在观众的思想中产生很大的混乱。Vikram为最好的能力工作了,特别是在Mani首先意识到他拥有具有高度操纵权力的时间机器的场景中。玛尼冻结时间的场景,珍惜沉没在天地和地球之间的雨滴令人耳目一新。潜监在荒谬的范围内有唯一的时间是使用时间机器的曼尼WOOS他的爱情兴趣Sathya(Samantha)。“Naan Oru Watch Mechanic,Enikkithellam Sahajam”(我是一名手表机械师,所有这一切都是我的对话是一个对话,这听起来很有趣,但在一点之后变得无法忍受重复。

萨曼莎,只不过是南印度电影的另一个例行女性描绘,除了为英雄的诀窍而没有以外的任何选择,而萨兰亚在她平时无忧无虑的诙谐方面做了典型的泰米尔母亲。苏里亚的“雅典雅典”将成为一个职位,因为他从未在制定了魔鬼角色的角色时从未放弃过强度,这是邪恶的笑容或骨干凝视的同时,他将成为一个职位。A R Rahman的背景分数与场景完美混合,特别是当Mani的Wonderstruck ince寻求关于神秘手表的答案时,Rahman似乎在歌曲中丢失了他的魔法。

高潮是另一点导演似乎努力带来最好的结果。随着电影开辟了各种各样的可能性,Vikram Kumar选择了最佳选择,为电影提供了全新的视角,并且还可以通过高潮肆虐的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