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克黑色惊喜百老汇的'岩石学校'演员

时间:2022-03-08 14:45:52来源:

在杰克黑色惊讶他们后台后,百老汇音乐“摇滚学院”令人敬畏。

这位46岁的演员主演了2003年的2003年电影中的学校老师和岩石崇拜,而黑人能够首次观看节目,以及他的儿子和演员保罗·鲁德(Paul Rudd)报道Contactmusic。

在Matinee之后,演员遇到了演员和船员,包括亚历克斯·布莱克人,他在音乐音乐中扮演杰克的角色,他采取了instagram来用明星发布几张照片。

阅读更多

意味着女孩不会回到百老汇,不管他们的年龄如何尝试跳舞:百老汇舞蹈中心编舞罗斯加灵利洛普塔Nyong'o Pens文章在电影镜上选择百老汇角色Parton Wants Broadway音乐般于2018年春季百老汇适应套装

“我正在失去理智。他是最伟大的人。他有关于@Sormusical的最佳言论。谢谢,黑人,布莱克斯先生......他甚至认为他是凉爽的,“亚历克斯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