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技术已经向大家开辟了电影:Aishwarya Rai Bachchan.

时间:2022-03-08 12:45:59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anan是L'Oréal巴黎的品牌大使,并将代表即将到来的第69届戛纳电影节的化妆品巨头,该技术已经在全球航行中乘坐了“只需点击一下”的全球航行。

该女演员将在今年完成15年的节日,也分享了技术升级了恭维电影“巨大增长”的沟通方式。

询问印度电影的看法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外国电影节时,她表示,她说她“从未扮演过法官”。

“它可能发生变化?我从未扮演过法官,但我认为常识会让我认识到,随着世界的同时,随着世界的一年来越来越小......感谢你的媒体,社交媒体的成员,并且由于沟通在按下按钮和夫妇的沟通而感到厌恶。在你自己的小手机上的角色,“Aishwarya告诉IANS。

母亲 - 一个人补充说:“它刚刚使世界变得如此小,所以它已经向每个人打开了你的电影,并且可访问性就是点击按钮点击按钮。”

1997年,前者的小姐走进了宝莱坞,然后进入了“Taal”,“Devdas”,“Guru”,“Guru”,“Guru”,“Guru”,“Guru”,然后进入了“...... Aur Pyaar Ho Gaya”。 DHOM:2“和”jodhaa akbar“。

Aishwarya在法国里维埃拉的电影节的比赛开始与“devdas”开始。Sanjay Leela Bhansali Deverioctial于2002年展示和赢得掌声。Actor Abhishek Bachchan的妻子于2003年成为电影节的陪审团成员。然后,她在2004年以“新娘和偏见”开始在好莱坞工作的海外人才。

“Sarbjit”的明星说,世界技术前进的世界是一种“巨大增长的反映”。

她说:“这反映了巨大的增长和世界变得越来越小,而且我们总是说的变化是唯一的恒定”。

Aishwarya将在今年的活动中代表品牌以及女演员Sonam Kapoor。这两个女演员都始终设法在法国里维埃拉和今年炫耀他们的粉丝,他们将使用L'Oreal Paris'Infallible 2016系列创造的运动外观。

戛纳电影节预定于2016年5月11日至5月21日举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