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闫妮与女儿像是一对姐妹花,女儿是姐,妈妈是妹

时间:2022-03-08 16:16:15来源:足球纵览

2006年,一部以搞笑为主的《武林外传》播出了,效果非常好,不出意外地成为了当年的爆款。主演这部剧的沙溢红了,姚晨也红了,“佟掌柜”闫妮也顺理成章地大红大紫了。

借着《武林外传》的东风,这三位发展得都很不错。十几年过去了,如今都已成功跻身一线大咖行列。

曾经的帅哥美女,正式升级为爸妈,而闫妮的女儿已经长大成人了,出落的亭亭玉立,这让闫妮与女儿像是一对姐妹花。不过,女儿是姐,妈妈是妹!

闫妮一般很少带女儿一起出席活动,所以母女俩难得同框,自然是要精心打扮一番。

闫妮想到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黑白配。她给自己挑了一件黑色露背吊带裙,后背那里装饰了一个白色的蝴蝶结。

女儿的也是裙子,不过闫妮没给她整得那么性感,毕竟她还小嘛!就给她挑了一件白色的纱裙,腰上点缀了一条黑色的腰带。

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闫妮和女儿都显得更加自信了。尽管周围站着的都是明星,但女儿一点都不紧张,对着镜头一直搞怪,笑得非常开心。

她们俩成功吸引了摄影师的目光,为了抓拍她们俩,都不给其他人镜头了,这可把周围的那些明星郁闷坏了,心想:“你们是故意的吧?长得漂亮也就算了,还那么会穿衣打扮。”

这些明星跟她们俩站在一起,那就是他们最大的失误。

别人看着她俩都羡慕坏了,闫妮自然也很开心,可女儿虽然在笑,但实际上正在用仅仅只能两人听见的声音,向闫妮抱怨道:“妈啊!你下次能不能别带我一起参加活动了?”

闫妮听了女儿的话,满脑子都是问号,因此笑着问道:“为什么呀?咱俩一起出席活动多好啊!带你见见世面,还能让人看看咱们到底像不像一对姐妹花!”

女儿气呼呼地说道:“你还知道咱们像姐妹花啊?我一个活力少女,愣是被你这个当妈的给比下去了,咱俩到底谁是少女?谁是小姐姐?”

闫妮看着吃自己醋的女儿,笑着安慰道:“当然你是少女,你是小姐姐了,你是无敌美少女。我跟你比不了,我充其量只能算是个生了你这么漂亮的女儿的女神妈妈。”

女儿听了闫妮的话,就更加不开心了,苦着脸说道:“妈啊!你要想夸你自己就直接一点吧!别从我这拐弯。”

闫妮说道:“好的呢!我觉得咱们确实很像姐妹花,只不过,你像姐姐,我像妹妹。”

没想到闫妮的女儿竟然已经长这么大了,妈妈的好基因也遗传了不少,像极了一对姐妹花。

但是挺尴尬的,女儿像姐姐,妈妈却像妹妹。其实,现场的那些男明星才不管谁像姐姐,谁像妹妹呢!就看他们一个劲地向着母女俩挤呢!

就娱乐圈的这种氛围,还是强烈建议闫妮千万不要让女儿进娱乐圈,要不然她身上的仙气很快就没有了。

长这么漂亮又清纯的女孩,不知道有多少男的等着呢!闫妮应该知道这些规则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