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宁夏妇联原创栏目《妈妈的家常菜》首映式举行

时间:2022-03-09 18:17:09来源:宁夏新闻网

3月7日,宁夏妇联原创栏目《妈妈的家常菜》首映式在银川举行。首映式上,这部经过三个月的拍摄、打磨、制作的影片所叙述的“妈妈们”的故事,让现场观众为之感动,潸然泪下。

去年年底,宁夏妇联正式启动《妈妈的家常菜》拍摄制作,面向全区征集爱做饭、会生活、有故事的宁夏女性,希望通过“一位母亲+一道菜”的组合,向世界打开一扇窗,希望透过这扇窗,看到家风家教、看到妇女创业、看到美丽庭院,看到母亲、看到宁夏、看到成长。

首映式上,贺兰县洪广镇广荣村“励志妈妈”谭雪琴、银川市金凤区80后妈妈贺红坤、石嘴山市惠农区“抗癌妈妈”贾玉凤三位影片中的女主角来到首映式现场,分享参演感受和励志故事。她们各自的儿女现场为妈妈们献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动人情景令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据悉,《妈妈的家常菜》系列影片还在拍摄中。影片通过平凡的女性,用一道道家常菜讲述“妈妈味道”,描绘人间烟火,展现新时代宁夏女性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宁夏妇联负责人表示,当天的首映式是一个起点,未来,希望能够以更丰富的内容,更广阔的平台,不断推进“妈妈的家常菜”品牌化、产业化,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带动家庭增收致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妈妈加入这个栏目,通过一道菜,一位母亲,讲述好宁夏女性故事,传递好宁夏女性声音,展现好宁夏女性风采。(记者 王溦 实习生 汪亚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