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kira设计秃头戏剧为癌症慈善机构

时间:2022-03-09 19:45:51来源:

流行明星Shakira正在为儿童癌症慈善机构设计一个娃娃而使用她的创造力。

“臀部不撒谎”明星与juegaterapia基金会的官员合作,该组织捐赠了玩具,视频游戏机,计算机和更多对在西班牙的医院治疗的儿童进行了报告的广告牌。

他们的新运动已经招募了Shakira和其他拉丁裔名人来设计一个叫做婴儿Pelon的秃头娃娃,所以在化疗过程中失去了头发的孩子可以用玩具识别。

Shakira,有两个儿子西班牙足球运动员Gerard Pique,分享了她戴着班丹那人的娃娃的照片,并用粉​​红色的嘴唇覆盖 - 这颗象征着她在医院和家人的孩子们对孩子们的象征。

ShakDiseñóestepelónde@juegaterapia para ayudar a losniñosenfermosyestánttps://t.co/sorydujxia!shakhq pic.twitter.com/6baqaljtxx.

- 2016年5月2日的Shakira(@Shakira)

Spanish Superstar Alejandro Sanz还为竞选设计了一个特殊的洋娃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