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ta Slams Justin Bieber在老虎照片

时间:2022-03-10 08:46:03来源:

Pop Sensation Justin Bieber已成为人们在父亲参与党的孟加拉虎队后伦理治疗动物(PETA)老板的目标。

“抱歉”明星回到了加拿大母亲的多伦多,庆祝他的父亲Jeremy Bieber的长期女朋友Chelsey Rebelo的参与。

Bash在私人居住地举行,在展览上同时举办艺术秀,庆祝生活爱情和艺术,在派对上展出的不太可能的物品之一是蝙蝠车和孟加拉虎。

然而,在他在Instagram上轻轻地抚摸着大猫,Peta官员在流行歌手抨击了流行音乐歌手。

根据该组织的老板,自然的鲍曼维尔动物园借来了异国情调的动物,最近据报道,老虎的所有者被指控,在来自PETA的视频之后,他觉得他觉得一只年轻的老虎却觉得他的视频。

“Justin Bieber很幸运不让他的喉咙撕裂这支强调的俘虏老虎,”Lisa Lange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阅读更多

Deepika Padukone揭示了她的“非常占有欲”;观看VideoJustin Bieber揭示身体部位,他不会被纹身和Whywhere为什么Hailey Bieber'想要隐藏在她与歌手Justin Bieberjustin Bieber释放六张专辑的歌手之后,所有设想推出新的Skincare品牌'罗德'

“在出生后不久,使用的母亲撕裂了照片操作的老虎,特别是越过17次鞭打了一只虎虎,即使在猫在提交和恐惧的位置躺在他的背上。

“这就是为什么Peta敦促每个人远离残酷和危险的大型猫照片操作,为什么我们要求贾斯汀誓言这将是他最后一次推广这些类型的辱骂服装。”

Bieber尚未回应PETA的信。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