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翊鸣晒短发造型,照片中妈妈罕见露脸,母子二人共用一张脸

时间:2022-03-09 20:15:53来源:星缘星际

相信大家对刚刚在奥运赛场上,勇夺一金一银的运动员苏翊鸣并不陌生,这位刚刚年满18岁的小将,因为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备受大家的关注。

比赛结束后,苏翊鸣也经常分享一些日常,发在网上,与网友互动。如今苏翊鸣晒出自己的短发造型,清爽帅气,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苏翊鸣晒短发造型,照片中妈妈罕见露脸

在大家印象中,苏翊鸣是一个长发的滑雪少年,他的头发会随着他在跳台上翻转跳跃的动作,而在空中舞动,甚是飘逸。

很多人对于苏翊鸣的长发都很好奇,因为在滑雪的赛场上,不仅是苏翊鸣,很多男运动员都是长头发,这是为什么呢?

有相关从业人员解释称,这主要是因为比较方便,要知道很多滑雪运动员每年有好几月都在雪山上,下山剪头发并不方便,所以才会留长头发。

另外,长头发对于经常在雪上运动的运动员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保暖措施。

如今,苏翊鸣结束了奥运之旅,接下来准备回到高中上学,所以说才剪掉了长发。

剪完头发之后的小鸣,显得非常清爽帅气,妥妥的男高中生。

因为是妇女节,苏翊鸣晒出与母亲的合照,并称赞妈妈是“最美的女人”!还将自己比赛获得了“冰墩墩”送给了妈妈,作为节日礼物。

照片中妈妈罕见露脸,只见苏翊鸣和母亲神撞脸,长相宛如复制粘贴一般,无论是眉眼,还是鼻子、嘴巴,都是一模一样。

有网友评论:这是母子二人共用一张脸啊。苏妈妈如此强大的基因,真是令人佩服!

其实苏翊鸣母子二人不仅长相相似,就连性格和为人处世的态度也都是一样的,苏翊鸣的高情商也同样遗传自母亲。

苏翊鸣与母亲不仅长得相像,高情商也是一脉相承

苏翊鸣虽然只有18岁,但他的人生却要比很多28、38岁的人还要精彩,他从小滑雪并小有名气,后面更是直接出演电影,成为童星。

在北京申请冬奥成功后,又回到滑雪场上,并在家门口赢得了冠军,成为父母的骄傲,更成为所有中国人的骄傲。

虽然有着这么多的成就,翊鸣却丝毫没有骄傲,更是一直秉持着“谦逊低调”的行事作风,在各类采访中也都表现得很有分寸。

这样的谈吐,是很多成年人,乃至中年人都比不上的,这都要源于苏翊鸣母亲的教诲。

苏翊鸣母亲在他成长的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的妈妈情商很高,苏翊鸣刚退出娱乐圈重新训练时,受了一次很严重的伤。

这对于小鸣来说,可以说是一场灾难,他更是想要放弃。一般的妈妈可能会安慰孩子,可苏翊鸣的妈妈却高情商地采用了迂回的策略。

她让苏翊鸣的同学来看望他,给他加油打气,比起父母无关痛痒的安慰,来自同学的崇拜和鼓励,更能激发他的斗志,就这样小鸣坚持了下来。

苏妈妈曾经说过,她没有想过一定要让孩子走职业运动员这条路,但当他在成长路上遇到困难时,却一定不能选择逃避。

在学习上也是一样,苏翊鸣虽然一直在运动和拍戏,但苏妈妈却丝毫没有放松儿子的学业,从小到大都是让苏翊鸣上最好的学校,如今他已经转学到了成都的一所重点高中,相信未来高考会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的。

苏翊鸣的成功,离不开母亲的家庭教育

不同于一般的妈妈,她在教育孩子的时候,从不鸡娃,更不会强调结果,反而更注重学习的过程。

她也会经常向苏翊鸣示弱,培养儿子的自主能力,并相信儿子一定能做好。

苏妈妈曾经给苏翊鸣写过一封家书,里面不仅有她对儿子的想念,更有她对苏翊鸣的教导,她告诉儿子要他是幸运的,他要感谢国家队、省队、教练,以及所有媒体和观众,这些一直在默默支持他的人。

当然,苏翊鸣更要感谢自己,因为今天他所取得一切的成就,都是因为他的坚持和努力,永不言弃的精神造就了今天这个更强大的自己。

毫无疑问,这是一名高情商,且睿智的母亲,她不仅擅长引导孩子找到自己的爱好,更愿意全力培育,最重要的是这位母亲学会了放手。

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中,人生总有些事情是需要自己面对的,家长们一定要像苏妈妈一样在必要的时刻学会放手。

今日话题:大家来说说,你对苏翊鸣的妈妈怎么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