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多多和妈妈拍写真,毛衣配半裙没有少女感,看上去比孙莉都成熟

时间:2022-03-09 20:16:32来源:五斗米来事

作为明星家庭,自然会比平常人家更受大众关注,从孩子的性格到长相,以及穿衣搭配,都会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作为黄磊的女儿,黄多多也是大家从小看着长大的,从小她就比其他小朋友更加懂事,不管是说话做事都很有条理,直到如今和妈妈拍写真,穿衣搭配更是比孙莉更加成熟,看上去自然少了些少女气息。

其实对于十几岁的女孩子来说,穿衣搭配是没有局限性的,主要还是以舒适感为主,避免太成熟的气息,在相对应的阶段,选择符合自身气质和标准的搭配,才能最大化地呈现出迷人的气息,不过如今的小孩都比较早熟,也有自己对时尚独特的见解,不爱甜美少女感,反而更偏向于轻熟风,倒也不是一件坏事儿!

一、少女穿搭是比较成熟的标志

标志一:产品款式较为单一化

针对少女穿搭成熟这件事,其实每个人都各抒己见,对于黄多多个人而言,这只是体现自己更加多元化的特征,孙莉穿着一身休闲套装减龄感十足,母女二人穿同款运动鞋,一个活力满满,一个却知性成熟,多多在单品款式的选择上比较单一化,都采用了基础简约的款式,没有太大的服装亮点,反而显得有些单调了。

标志二:色彩搭配较为沉稳低调

在黄多多这个年龄阶段,穿衣色彩应该是丰富多彩的,但是和妈妈拍的写真当中,色彩搭配却显得暗淡不少,比起孙莉的亮黄色点缀,多多整体的色彩偏向中性化,卡其色和黑色作为主导配色,黄色条纹作为点缀,还是让穿衣效果显得有些沉闷。

标志三:服装设计较为修身

多多的服装设计较为修身,具备弹性的圆领毛衣针织衫,将她的身材展现得恰到好处,配合上一头利落的低马尾,还真有孙莉的那股味道,不规则设计的黑色半身裙,更是将个性和性感相结合,露出纤细的双腿线条,更显成熟气息,多多眼神中总是散发着一股大人的感觉,忧郁、深邃、 有故事。

二、如何拿捏少女感和成熟气息?

方法一:选择一些融入少女感元素的连衣裙

在成熟和少女之间,是能够处理得恰到好处的,毕竟什么问题都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穿衣搭配更是如此,不用过于固执和中规中矩,成熟和少女自然也能互相衬托,在连衣裙当中,融入一些甜美淑女的元素,例如木耳边、白色蕾丝、蝴蝶结元素等等,而裙装的长度、版型、面料就以大人的去参考。

方法二:一身黑和亮色系配饰的碰撞

一身黑造型,是很多成年女性都比较喜欢的搭配,黑色不仅百搭显瘦还很高级,用于服装上非常显气场,但是想要塑造出成熟和少女兼备的效果,就要学会利用亮色系去打破沉闷感,一身黑配合上亮色系的配饰,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可以让整体造型更加富有吸睛效果。

方法三:纯洁风和端庄大气的邂逅

当纯洁风,遇到端庄大气的做派,那么将是令人感到很迷人的,米白色的七分袖衬衫,纯洁又温柔,搭配上驼色半身裙,利用大阔摆设计提升优雅知性的气质,和衬衫形成反差的同时,又因为色彩之间的优势互补,显得整体造型格外精致清爽。

三、少女阶段打扮得成熟是否合适?

正方观点(合适)

关于少女阶段打扮成熟这个话题,其实是很多大人为之烦恼的事情,如今孩子接触世界较早,懂得事物和道理也更加广泛,所以在审美这一块,甚至比大人都前卫,这反而证明了她们有自己独立的思考能力,以及对于时尚的看法,不用特地地去否认她们,给孩子树立一个正确的时尚观念很重要。

反方观点(不合适)

如果非要给一个准确的答案,对于少女阶段能否打扮成熟这个问题,首选答案肯定是不合适的,万物生长都有规律可循,更可况一个人的成长阶段,不要跨越性的去尝试其他阶段的事物,才能在当下度过完美的人生阶段,在穿衣打扮的时候,服装单品更要符合自身条件,从气质、身材、风格去选择很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