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生节林俊杰晒合影发祝福,妈妈状态很上镜,哥哥戴上眼镜显成熟

时间:2022-03-09 20:16:08来源:娱圈四哥熟悉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明星们

3月8日晚,林俊杰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祝所有的女生们,节日快乐!”并附上一副与妈妈和哥哥等人的合影。引来了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

图中林俊杰站在最左侧,打扮休闲而时尚,他身穿灰白色外套,头上戴着鸭舌帽,满脸笑容地将双手搭在母亲肩膀上。而站在最中间笑得最灿烂的则是林俊杰的哥哥林俊峰,一家人合照温馨满满。

林俊杰的李依俐状态依旧非常好,穿着黑色宽松休闲短袖看上去超显年轻又潮流,完全看不出来年龄,非常上镜。而在此之前,林俊杰很早就晒过和妈妈的合影。前两年林俊杰还为妈妈过生日,母子俩的生日合照好温馨,可见林俊杰在平日里和妈妈的感情也是非常要好的。

据说林俊杰小时候和妈妈的关系“不太好”,妈妈总是对林俊杰很严厉。有一次,叛逆的林俊杰将妈妈用来教育他的藤条偷偷扔掉了,结果被妈妈发现就用灯笼柄打到他流血了,直到现在手上还有疤。但懂事的林俊杰长大后知道那是妈妈对他的爱,于是经常想起妈妈的教育,然后勉励自己,才有了今天我们看到的“行走的CD”。

林俊杰的哥哥林俊峰穿得更加休闲,深色短袖加卡其色短裤,看起来非常随性的搭配,如今的他戴上了眼镜,没了几分少气但看起来显得非常成熟,稳重了许多。

林俊峰一直都是林俊杰的榜样,而林俊杰的音乐之路正是受到哥哥的启蒙,兄弟二人还曾经在一起组过乐队,但最后哥哥认为升学比较重要而解散了乐队,这让林俊杰感到非常生气,于是下定决心苦学音乐,只为了向哥哥证明他所热爱的音乐也是非常伟大的。后来过了很多年,2013年兄弟两人一起合唱《飞机》并拍了MV,这授课可以说是解开了林俊杰心底里最深的兄弟之情。

细心的网友们还发现,身处国外的林俊杰,此时他那边的时间是凌晨四点多,纷纷表示:“这个点是睡了?还是醒了?”,也有网友表示关心:“就知道你会来,但你那里凌晨四点。”

最后,热豆也在这里祝所有的女生们节日快乐,也如同网友们所期盼的一样,希望林俊杰下次用作品来祝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