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温馨!美籍华裔将奥运金牌给妈妈戴上,自豪在母亲的故乡北京登顶

时间:2022-02-25 10:16:48来源:我爱网球

北京时间2月24日,美国花样滑冰队通过官方社交媒体晒出一组陈巍参与电视节目录制时将奥运金牌给妈妈戴上的照片,引发网友们强烈关注。

从照片可以看到,陈巍将奥运金牌给妈妈戴上之后,母亲的脸上洋溢着骄傲和自豪的笑容,有爱的画面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好温馨的画面,陈巍真是很孝顺懂感恩的娃”、“妈妈笑得真动人,看到儿子这么争气真的会非常自豪吧”、“妈妈笑得像小时候的三(注:陈巍的昵称是陈三)”、“让人感动,母子情深太美好了”。

陈巍的父母都来自中国,妈妈祖籍北京,婚后与丈夫远走美国,先后生育了五个孩子。陈巍是兄弟姐妹中年纪最小的,在他之上分别是两个哥哥和两个姐姐。在接受采访时,陈巍不止一次提到,能在母亲的故乡北京夺得冬奥会金牌让他倍感自豪,还表示如果不是母亲他取得不了如今的成绩。除陈巍成为花样滑冰奥运冠军之外,他的哥哥姐姐也在不同领域取得不俗的成就。

在还未满23岁的年纪就实现了大满贯成就,陈巍却不确定未来是否要继续花样滑冰运动生涯。在被问到将来的计划时,陈巍只提到他会回到耶鲁大学继续学业,究竟是否会像之前一样学业与运动生涯兼顾并行的状态也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不管如何,能走出四年前平昌冬奥会大热倒灶的阴霾,在北京登上奥运冠军领奖台,陈巍已经足够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