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小璐妈妈真是天生美人,穿长裙配金色披肩,气质比女儿还抢镜

时间:2022-02-25 08:16:51来源:美I食点点Z

#时尚研习社16期#

每个人的成长过程都是从幼稚到成熟的,成熟的指向有很多种,有一些成熟是外形上的成熟,也有一些人是内心的状态以及思考问题的方式比较成熟,还有一些仅仅只有年龄上的成熟。

有一些年龄表明女性的内心是更加早熟的,成熟女性的比重也有很多,对于穿搭来说,年龄、外形、内心的成熟都很重要,搭配的方式也很重要。成熟女性的搭配会有很明显的气质上的特征,很多成熟女性在搭配的时候不适合可爱风格和减龄穿搭。

而是更适合端庄大气的款式,像李小璐妈妈就是如此,她的搭配带着浓郁的成熟魅力,这样的搭配不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失去魅力,反而会被时光雕刻成更美的璞玉。

成熟女性穿搭的风格赏析——

气质和外形比较成熟的女性,她们的身上总是有一种厚重感,就像是魅力被具象化之后叠加在身上一样,这样的女性在进行合适的搭配后,会有一种非常艳光四射的美感,这样的美是比较浓烈的,也是很有冲击力的。

成熟女性所适合的服装风格会有很多种,比如华贵的款式就是其中一种,华丽贵气的服装本身就需要比较成熟的人来把控,在颜色方面可以选择贵气的金色或者紫色等比较霸气的颜色;

成熟女性本身的魅力点是非常明显的,成熟女性就像一朵色泽娇艳的玫瑰花,只是静静地立在那里,就有着诱人探索的魅力。

所以在服装的款式上也可以尝试高级感的经典服装,经典的款式会让自身的魅力变得更加有厚度,像一些优雅的套装就很适合成熟女性。

除了华贵感和经典风格的服装之外,成熟女性也可以尝试“去繁留简”的穿搭,简单基础的穿搭有时更能体现成熟女性全部的魅力,这样的搭配也是最日常最自然的。

不过款式上的简单不代表搭配上可以掉以轻心,服装的搭配还是需要有一些细节和精致感的,成熟女性可以利用一些有品味的配饰来装饰自己的搭配,比如披肩、丝巾、帽子等都是很有美观性的。

成熟女性穿搭的款式推荐——

褶皱感咖色百褶连衣裙

李小璐妈妈真是天生美人,穿长裙配金色披肩,气质比女儿还抢镜。成熟女性完全可以撑得住一些设计感比较强烈的款式,像咖色的丝绒褶皱长裙就是剪裁利落合身,又很有造型感的服装。

咖色本身是比较有金属感的低调颜色,搭配上丝绒材质以及褶皱感的设计在细节方面会变丰富很多,丝绒本身的光泽效果搭配上褶皱纹路会非常时尚,也会带有一些华丽的质感,华丽感与简洁的裁剪结合起来会更显霸气。

其次褶皱感的裙装除了本身的条纹感层次之外,还带有裙摆的褶皱,所以这样的连衣裙虽然所含有的设计元素不多。

但是所呈现出来的光影效果以及设计细节却是非常多样的,这样的服装很符合成熟女性的气质,再搭配上适当的首饰和妆容就可以艳压全场。

中款连帽黑色棉服

冬季穿搭中比较重要的就是棉服的挑选,成熟女性在选择棉服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些帅气简单的款式,这样的风格会增加自身的冷酷气质,这种清冷的感觉也非常适合成熟女性。

款式方面可以尝试纯黑色的连帽棉服,搭配上中款或者长款的设计会更加潇洒,连帽的设计带有一些减龄感,搭配上黑色也会比较显服装的层次。

同时黑色的棉服也是比较显瘦的,这对于成熟女性的身材展示以及搭配都很有利。

蓝色系毛呢条纹套裙

套裙是一种怎么穿都很显气质的服装,成熟女性更适合优雅高贵的小香风套裙,搭配上质感温柔的毛呢设计会体现出温婉大气的感觉。

此外毛呢套裙除了款式比较重要之外,服装本身的颜色以及纹路也是重点,成熟女性可以选择比较明快和休闲一些的蓝色条纹款。

这个颜色比较年轻,也比较冷静,搭配上条纹的元素是非常简约的,即使是秋冬季节也不会显示出笨重的感觉。

成熟女性的搭配推荐——

光泽感长裙+金色披肩

李小璐妈妈也太有气质了,穿长裙戴珍珠项链,一看就是搞艺术的。成熟女性身上的阅历是非常珍贵的,所有的经历以及见识都会转化成可以被感受到的气质。

李小璐妈妈就是这样一位有阅历的女性,她与年轻貌美的李小璐站在一起也没有输掉魅力,这其中也和她得体且惊艳的穿搭有很大的关联。带有金色光泽的连衣裙在细节方面是比较贵气的。

不过在造型上会缺少了一些感觉,所以可以搭配上一件色系接近的金色丝绸披肩,这样的搭配在色彩上有渐变的效果,在造型上也会更加完整高级,披肩还可以展示出成熟女性的优雅与得体。

紫色长棉服+圆顶礼帽

李小璐妈妈在年轻的时候也是世界闻名的美人,虽然目前韶华老去,但气质却更上了一层楼,她在日常的穿搭也非常有风格。

成熟女性在选择棉服的时候可以尝试颜色比较小众的紫色长棉服,这个颜色是比较有艺术感的,搭配上圆顶礼帽就会非常复古,也很有艺术家与文人的气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