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应该从南印度剧本中学到:拉姆克兰姆

时间:2022-02-24 17:45:48来源:

目前正在拍摄尚未被举行的Timil Blockbuster“thani Oruvan”的Telugu Remake的演员Ram Charan,分享了在电影脚本方面,宝莱坞应该从来自南印度电影院的脚本中学习。

曾在10部电影中工作到现在,其中只有一个是授予“Zanjeer”的宝莱坞电影,这是一个董事普拉卡什Mehra的1973年发布的电影“Zanjeer”,RAM表示,他希望南印度电影行业适应“生产”宝莱坞的价值观“。

“我会适应宝莱坞和电影制作的生产价值,这在这个行业非常好......远高。在这些条款中,我们需要在这里扣除,“Ram告诉IANS在访问首都时接受采访。

“就脚本而言,宝莱坞应该从南印度剧本中学到。不是在谈论战斗和行动,我在谈论戏剧。它仍然非常强大,“他补充道。

“Magadheera”演员还表示,在南部电影院中,很少有电影只是因为在宝莱坞不同的多路复用。

“在南方我们有很多电影,只是为了多路复用......许多人在这些平台上观看电影。在宝莱坞,有更多的多重电影。在南方,无论是一部小电影还是一部大电影,每个人都会看到它。所以,每个人都有一些东西来看,看到和享受,“他说。

RAM最后在SREENU VAITLA的Telugu Deveriasial,“Bruce Lee - The Frighter”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