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刷三观!日本妈妈虐杀4个亲生子女,只是为了装可怜博同情?

时间:2022-02-25 08:16:28来源:东京新青年

日本媒体最近通报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案件:42岁的妈妈上田绫乃,竟然涉嫌虐杀自己的4个亲生子女!

事情发生在2019年。神奈川大和市的一栋公寓楼里,一个名叫雄大的7岁孩子,突然窒息而亡,当时他的鼻子和嘴巴都被堵住了,是明显的虐杀。而嫌疑人正是他的亲生母亲。

当时正是暑假,公寓里只有雄大和母亲上田绫乃两个人。是上田绫乃打电话报警的,她说:“孩子突然感觉难受了……”

雄大被送往救护车时,脸上毫无血色,看起来像没有生命体征一样。但是作为母亲的上田绫乃,竟然没有丝毫慌张凌乱的感觉,邻居们纷纷说:“这样的举动,实在是感觉有些奇怪啊!”

除了雄大之外,上田绫乃还有另外3个孩子。但是,他们都死了!

2002年,上田绫乃的长子死亡,当时年仅5个月,死亡原因是误喝了牛奶窒息。2003年,长女在出生1个月后死亡,原因是“婴儿死亡综合症”。2017年,三男在1岁5个月时死亡,原因不明。

3个孩子都在婴幼儿时期死亡,他们甚至来不及明白世界是什么样的。

雄大是上田绫乃的次男,他曾2次被儿童相谈所保护起来。

第一次是他刚出生5个月时,因为心肺骤停,被紧急送往医院。康复之后,他进入了儿童相谈所,并在那里生活了2年半左右。后来,儿童相谈所认为他家里是安全的,将他送回了家。

第二次是2017年,他的弟弟死了,他被临时保护起来。雄大曾说:“妈妈生气的时候,会变得非常恐怖。我被她猛地扔了出去,嘴巴都出了血……”

儿童相谈所认为,雄大遭到了身体上的虐待,决定让他再次入所。但是上田绫乃拒绝了,她向附近的人怒吼:“讨厌!绝对不会给孩子的!”

当地家庭裁判所了解情况后,认为让雄大进入儿童相谈所是不正当的。因为没有证据证明其他孩子的死与母亲有关系。

2018年,雄大的暂时保护被解除,改为在家指导。

但是,回家仅仅9个月后,雄大就死了!而在他被虐杀的前4天,上田绫乃还去面试了儿童相谈所的职员。

根据最新消息,上田绫乃被诊断出患有“代理型孟乔森综合症候群”,这种病有严重暴力倾向,她会故意折磨孩子,想要达到医疗护理的程度。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呢?那是为了获取周围人的高度关注,从而产生自我肯定感。

她想要听到身边的人说:“已经很努力了,还是失去了孩子,真是可怜的母亲啊……”

针对自己谋杀亲子的指控,上田绫乃表示否认,坚定认为自己什么也没做。

案件被媒体报道后,网友都被震惊了,这是怎样残忍的母亲啊?更让人遗憾的是,雄大曾2次被保护起来,却依然无法改变被害的命运。这是家庭裁判所的失职,还是儿童保护机构的不专业呢?

两次保护后认为:“确保回家是安全的,就让孩子回自己家了。”确保安全的判断原因是什么? 另外,家庭裁判所解除临时保护,认定入所不正当,属于严重误判。

 即使受到儿童相谈所的保护,其中80%的孩子也会归还给父母。 这种虐待之所以曝光,是因为孩子们已经死了,但很难想象日本还有多少孩子在遭受虐待。 

如果有监护权的父母有可能伤害孩子,需要更多的机构和设施,来剥夺孩子的监护权和保护孩子。如果孩子被认为是危险的,儿童相谈所也可以提供更强硬的保护和救济。关于儿童相谈所,可能有必要创建一个专门处理虐待的组织,并分配具有专业知识的人员。 

四个孩子都死了,真是一个令人痛心的案例。 

在家庭裁判所的判决中,我感觉不到保护孩子的意识。儿童相谈所也没有起到作用。

 我认为考虑到优先保护儿童,最好创建一个新的组织。需要一个强制和可执行的组织,其中包含与警察并列设置的庇护所。儿童在类似情况下被杀害,是因为国家不试图保护他们。

从医院诊断和附近收集的信息来看,需要保护的儿童应该强制远离父母。如果我们不制定详细的标准和规则,并创建一个即使只有一个符合事项也能强制执行的组织,很多年幼的孩子会死吧。 

一个年幼的孩子,2次被儿童相谈所关注,却最终逃不过死亡的命运,这也难怪日本网友愤怒。更让人愤怒的是,这个惨无人道的母亲,到底是以怎样的心态对幼子下手?这样的事实在太令人心痛了,真是“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