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乔恩站台小男友画展,摘口罩后颜值下降?避谈结婚回应备孕一事

时间:2022-02-24 20:17:11来源:城城爱娱乐

在娱乐圈中,明星们的感情生活是大家在头条新闻中不可能回避的问题,毕竟作为公众人物的他们,一举一动都会被无限放大,言行举止更是会引来各种解读,更不要说是另一半的种种情况了。而也正是因为这种特殊性,很多明星会选择不公开,但也有一些坦荡的明星,觉得公开才是对另一半负责,比如,我们熟悉的陈乔恩,就以大方认爱而备受瞩目。

近日,有媒体拍到陈乔恩男友艾伦画展开幕活动的现场盛况,而陈乔恩的出现也是让广大网友感到又多了一个话题,看来为了男友画展的话题度和顺利展出,她也是十分支持,甚至还到场替其站台撑腰。而到场媒体们也是发布许多照片,引发网友热议,相关话题热度也很高。

我们可以看到,出席男友画展,陈乔恩在搭配和造型上下了不少功夫,穿着黄色廓形大衣的她显得格外清新亲切,在冬天的黑白灰色调中也格外引人注目。而她的打扮也是充满了时尚感,在画展这样的场合也很合适。艾伦的穿着则是简单低调,黑色衬衫显得很正式,站在一起的两人可谓是郎才女貌,也让人感受了满满的幸福。

随后,陈乔恩摘下口罩,但略微有些浮肿,想必是早上起床就赶来参加的缘故,所以水肿还没有消失,早前对外宣称已减肥二十多斤的她,现在看起来怎么有点让人失望呢!不过,这也显示出她比同龄人要多的胶原蛋白了,40岁的她不算年轻,但是脸上仍然没有多少岁月的痕迹,更多的是少女感。

在接受媒体询问时,陈乔恩的小男友也十分重视,认真回答问题。但是在被问到有关结婚生子等感情问题时,他则表现出有些尴尬的情绪,对媒体以“秘密”两个字作回应,似乎不想多谈。其实这也不是媒体故意找事,最近有关陈乔恩备孕的事情可谓是传的火热,不少人猜测两个人已经默默领证了。

不过在稍后的回答中,对于媒体问及陈乔恩,他也没有表现出回避,他还亲昵地叫陈乔恩“小辣椒”,说她是一个很活泼直接的人。前段时间,陈乔恩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两个人的恩爱动态,还引来许多圈内好友点赞,舒淇就是其中的例子,想必她们姐妹之间也是互通心意,聊过了彼此的感情。

他们两人因为国内的某党恋爱综艺而结识,在节目结束后,其他的男女嘉宾纷纷解绑,只有他们俩格外情投意合,对外官宣了恋爱关系,最开始时还引发网友质疑,会不会是炒作?而且当时大家也普遍表示接受不了两个人的年龄差,感觉走不了多远。但如今已经几年过去,网友们也渐渐相信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不再怀疑,而是送上祝福。

怎么样,看了这篇文章,你又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把你的想法发表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交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