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沪一4龄童遭遇车祸生命垂危!众人抬车救人,事发时妈妈在……

时间:2022-02-24 20:17:18来源:人民资讯

昨天下午13点50分许

虹桥天街内发生一起意外事故

一辆轿车在驶入地下车库

入口处的便道时

不慎撞击并碾压了一名

骑滑板车的4岁男童……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一辆沪牌轿车正沿着虹桥天街的商区通道由西向东行驶,开到事发通道入口处时,车辆在转弯过程中,撞到了玩滑板车的男童。当时,孩子的母亲就在前方,距离孩子仅有两三米。

有车载视频显示,孩子的母亲过马路时,曾低头看手机。

事故发生后,现场的多名热心市民、市容管理人员和外卖小哥立刻聚了过来,众人一起抬车,合力将被压在车轮下的男童救出。视频中,记者注意到,男童当时已经昏迷,伤口血流不止,其母亲则站在一旁慌乱不已。

张先生是事发路口的一名市容管理人员,他目睹了事发过程,也参与到了抬车救人的过程中。

他惋惜地告诉记者:“小男孩就从这个约7、8米宽的入口处,骑滑板车到那边去,肇事车转弯过来,就撞到了孩子。”当时母亲因为站在男孩前方,没有及时发现孩子的情况,另外轿车转弯时车速过快、司机没有看清楚,可能也是导致意外悲剧发生的原因之一。

不久后,民警和120也赶到现场,男童被送医治疗。

记者了解到,事发路段周边有多家商铺,此地也是很多外卖小哥平时等候的地点。视频中的外卖骑手刘帆当时就在虹桥天街附近的一家餐馆取餐。正准备出发送餐时,他突然听到了轿车急刹车的声音,回头一看,发现地上有血,一名儿童被压在车底。

刘帆立刻招呼上几名正在等餐的同事,“所有人都汇聚到一起,都蜂拥而至,所有的人都过去帮忙抬车,把人抬出来。”

记者在事发现场注意到,事发点位于虹桥天街商区内,有一条人行横道线,不时有人员穿越通道行走,而转弯进入这根便道驶往地下车库的车辆较多。目前,受伤男童生命垂危,正在全力抢救中。

另据闵行警方通报:2月24日,申长路舟虹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查,系陈某(男,38岁)驾驶轿车撞伤一名行人,伤者已送医救治。目前已经排除陈某酒驾、毒驾嫌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 宣克炅

编辑 | c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