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ithan'更感情,比原创更有趣:Udhayanidhi斯大林

时间:2022-02-25 09:46:03来源:

演员 - 制作人Udhayanidhi Stalin,他在“Manithan”中的角色谴责Arshad Warsi的角色,即即将发布的“Jolly LLB”的泰米尔·重拍,说这部电影比印地文版更有情感和更有趣。

“即使我们对这种适应做了很多变化,我们也没有篡改电影的情绪灵魂。事实上,我们使“Manithan”更加感情,同样更有趣,“Udhayanidhi告诉IANS,并补充说,它将成为一个情绪化的宫廷戏剧。

大多是他喜剧电影,如“oru kal oru kannadi”和“nanbenda”,Udhayanidhi承认他对相同的喜剧模式感到厌倦。

“受众预计每部电影的新内容。我的最后一部电影是犯罪 - 惊悚片'Gethu',我这样做是因为我已经变得无聊了做喜剧电影。我想尝试,尝试不同的东西。用'manithan',我想我已经重新发明了,“他说。

这部电影艾哈迈德执导,这部电影也明星调味演员Prakash Raj,Radha Ravi,Hansika Motwani,Vivekh和Aishwarya Rajesh。

他说:他说,他是否必须为他的律师的角色做任何作业,他说:“我跟随我的主任所说的。我在两次看了原来 - 在我们决定重塑它之前一次和第二次购买权。在我们开始射击后我没有观看,因为我不想被带走“。

他承认行动和高级演员Prakash Raj和Radha Ravi有时令人生畏。

“在法庭上,我们有这么多的组合场景。如果他要采取行动,我还记得普拉克什雷哈先生,然后他会偷走所有的敏捷。然而,Radha Ravi爵士一直鼓励我。他告诉我不担心别人,只是专注于我的工作,“他说。

周五在电影院释放电影的电影由Udhayanidhi的家庭横幅制作。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