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班”生产专线来啦

时间:2022-02-25 10:16:38来源:浔阳晚报

本报讯(朱明芳 范磊)2月23日,在瑞昌市智造小镇内的昕诺飞·凯耀生产车间,工人都在紧张而繁忙地工作,1985年出生的妈妈余美玲便是其中一员,而且还是第一批入厂员工。

余美玲家住瑞昌城北一小区,北环路贯通后,便捷的交通让她与位于瑞昌市智造小镇的昕诺飞·凯耀照明直线不过2公里,骑车10分钟的路程。每天早上8时她到岗上班,到下午4时30分下班,刚好能赶上接孩子放学。周日休息,她还能陪孩子一起出去走走。对于现在的工作,余美玲很是满意,因为公司早已为她缴纳了“五险”,还有免费的午餐让她省去了来回跑的烦恼。8个小时的工作时间,日均收入近100元,这还不算公司给发的全勤奖。

进厂后,余美玲在感受工作给自己带来的成就感时,也介绍身边的“妈妈”朋友来上班,大多数人都像她一样,留了下来。

据了解,截至目前,瑞昌已有十几家LED企业开通了量身定做的“妈妈”班专线400余个,已入职“妈妈班”岗位的职工近400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