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 Dharam Tej Starrer'Supreme'Mints第一天克里斯6.75亿卢比

时间:2022-03-10 10:46:06来源:

Sai Dharam Tej-Starrer Telugu Actioner“Supreme”已落入卢比。在全球第一天6.75亿卢比。

“尽管Suriya的”24“发布了,Sai的”至高无上“在卢比中耙了票房。全球第一天6.75亿卢比。此时,电影将在周末进入利润区,“Trinath告诉IANS。

由Anil Ravipi指导,这部电影在群众中努力,令人兴奋的行动和喜剧。

阅读更多

共和国茶叶:Sai Dharam Tej承诺抓住一个抓地力裁定Eliteit's Twe for Sai Dharam Tej Starrer Fepublicsai Dharam Tej Starrer Solo Brathuke,所以更好地走上楼:SAI DHARAM TEJ电影装满了有趣的ChildyIntTelligent电影评论:Sai Dharam Tej Starrer侮辱了受众的智力

在电影中,Sai扮演了一个Cabbie,他的角色在很大程度上被呼吁群众呼吁,这反过来真的让电影商业有益。

这部电影也由DIL Raju制作,也是主演Raashi Khanna,Raashi Khanna,Rahi Khanna,Rajendra Prasad,Ravi Kishan和Sai Kumar。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