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让Vivek Oberoi从他的名字中删除了阿兰

时间:2022-03-10 10:46:03来源:

Actor Vivek Oberoi说他的全名是Vivek Anand Oberoi,但他把Anand掉了下来,因为他不希望被称为电影世界的vivek Anand。

“我的全名实际上是Vivek Anand Oberoi。我被命名所以,因为我的父亲和祖父是斯瓦姆维维克坦达的虔诚追随者和他的思想,他在这么年轻的时候给世界的智慧。

“当我在2002年加入电影时,我感到有点尴尬。我将在那里,在屏幕上浪漫女主角,在树上跳舞。如何携带像Vivek Anand这样的名字?所以我放弃了Anand,刚刚对斯瓦姆·沃维卡南省的尊重,“他周六在与Swachh Bharat运动有关的活动期间,他说。

阅读更多

从孟买政策e-challan和fir,孟买警察让孟买警察实现安全性最重要的是发给了演员Vivek OberoisAndalwood毒品的最重要的挑战案件:Vivek Oberoi的姐夫Alva Allva ArckedsAndalwood毒品案件:CCB在Aditya Alva的房子里找到了Ganja,告诉法庭; Vivek Oberoi的妻子得到新的通知

“Saathiya”Star为他的Twitter剖面保留了Anand。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