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限制在印度发布的英语电影:Bhushan Kumar.

时间:2022-03-15 13:46:08来源:

共同生产Aishwarya Rai Bachchan Starrer“Sarbjit”的Bhushan Kumar表示,印度释放的英语电影数量应该被限制在一定数量。

“Sarbjit”将在印度发布于5月20日的“X-Men Apocalypse”。

在#fame的对话期间 - 一个实时视频社交平台,T-系列的Kumar被问及票房的冲突,他说:“印度发布的英语电影应该被限制在一定数量。

阅读更多

John Abraham在Mumbai Saga拖车发射:如果我是趋势,我知道我是Jokerajiv Kapoor在工具中的表现,初中会让大家惊喜:Ashutosh Gowarikersanjay Dutt和Rajiv Kapoor到Toolsidas Juniorludo 2的The Worksbhushan Kumar的妻子Divya Khosla到Sonu Nigam:战争正在开启

“与'X-Men'发布在同一天我们可以拥有艰难的竞争,但这两部电影中的每一个都有自己的利基受众,所以没有太多担心。”

“Sarbjit”基于印度农民Sarabjit Singh的生活,他们偏向巴基斯坦,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并在巴基斯坦间谍活动并被判处死刑。他在拉合尔监狱的囚犯袭击之后死亡。

Omung Kumar目的队在他姐姐的斗争中投掷了斗争 - 在她的兄弟队的斗争中达尔巴尔kaur(aishwarya演奏)。

这部电影由Vashu Bhagnani,Bhushan Kumar,Sandeep Singh,Omung Kumar,Deepshika Ddeshmukh和Krishan Kumar生产。

在北威达的绳索作用于达尔比尔·克尔,omung分享:“我们希望一个在她的表演技巧和要求关注的人身上成熟的女演员。Aishwarya是理想的比赛,并确信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玩Sarbjit的妹妹。她是“撒莱队”的英雄。“

不仅仅是这个,他们还谈到了巴基斯坦的“Sarbjit”释放。他们齐声说:“如果巴基斯坦的审查委员会接受了”萨尔布吉特“,我们会喜欢'Sarbjit'。”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