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Gupta拍摄'Kaabil'的“第一行动”序列

时间:2022-03-15 16:46:38来源:

这是Sanjay Gupta的“动作”,从字面上看!

目前正在忙着射击他即将举行的目录“Kaabil”的电影制作人已开始对电影的主要行动顺序开始工作。

“Kaabil”将在“Bang Bang!”之后再次在动作头像中看到Hrithik。为此,Gupta与行动导演彼得海军联系,他在许多南印度电影中致力于“Sivaji”,“Anniyan”和“Ghajini”等南印度电影。

“'Kaabil'日记第11天。第一个主要行动序列与传奇行动主任彼得海辛。我们正在使用以前从未完成的技术,“Gupta在星期五推文。

#kaabildiary第11天。与传奇行动总监彼得海因的主要行动序列。我们正在使用以前从未完成的技术。

- Sanjay Gupta(@_sanjaygupta)2016年5月12日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这部电影由Rakesh Roshan在他的横幅薄膜制作下生产的电影,将于明年1月26日释放。

“Kaabil”Stars Hrithik Roshan和Yami Gautam。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