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osenjit Chatterjee再次捐赠导演的帽子

时间:2022-03-15 14:46:10来源:

Bengali Superstar Prosenjit Chatterjee,其鞋莱坞冒险“交通”上周打剧场,在一部位于全印度观众的内容丰富的孟加拉电影的内容差距后,将董事的盖帽再次纳入。

1998年,多方面的表演者最后一点定向了“Aami Sei Meye”。除了Rituparna Sengupta,Ranjit Mallick和Jaya Prada之外,他还出演了这部电影。

“我准备好了两个脚本。我想指导自己。它将在2016年完成。如果不是,那么2017年,“Prosenjit在面试中告诉PTI。

“我希望从这里(加尔各答)直接向所有印度观众迎合电影。大多数技术人员和演员都将来自这里 - 我们有一些大量的人才 - 有一些来自孟买的人,“他说。

53岁的Prosenjit,一直在30年以上的加尔各答电影业一直领导加尔各答电影行业,表示他认为每五六年都挑战自己。

阅读更多

Aditi Rao Hydari,Prosenjit Chatterjee到Vikramaditya Motwane的Show Stardust'i错过了相机,味道,迫不及待地等待返回的Bloc Leadersprospjit Chatterjee,Aparna Sen选择opto of to chatterjee询问孟加拉演员Prosenjit Chatterjee在玫瑰谷Chit基金案件中

“我想提升我的性能水平。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将被困在一个级别,“Veteran演员制作人说。

在他的宝莱坞项目中,虽然Rajesh Pillai导向的“交通”于5月6日发布,“3Dev”,由Ankush Bhatt的Helmed,预计将很快击中屏幕。

Prosenjit表示,谈判正在indo-pak边境上的电影,它将在两三天内完成。

“这是一部漂亮的电影,是的,以某种方式再次主题。”

与此同时,Prosenjit-rituparna sengupta对在50年代在“Praktan”后,在90年代的众多块牌重新开始,于5月27日发布。

在恢复回来时,这两个突然停止在一起。但这些是啤酒员,孟加拉电影的含量多年来发生了变化。

“毫无疑问,我们是最成功的一对。我们的图像大于生活。(但是)目前孟加拉电影内容的变化,我们还没有做出典型的主流电影,“Prosenjit说。

“我和ritu都在这些年里随着演员而发展。在过去十年中我们俩都在不同的类型电影中出现。她已经进化了,因为一个人的演员大致,但作为一个人,她仍然像她15年后一样,“他说。

Rituparna表示,与沃森吉特一起工作,她尊重作为高级和演员的沃尔森,一直是一个学习的机会,他们将对方视为行动者。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