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西北小强妈妈遗憾去世,为何选在54天之后公开,原因令人泪目

时间:2022-03-15 16:17:16来源:小胡子骑游

一个噩耗传来,西北小强在停更两个月之后首次发文公开妈妈已去世的消息,据小强透露,妈妈是在2022年1月20日下午离开的,为何在去世54天后,小强才将此消息公开,得知背后的原因令人泪目。

西北小强作为美食界的头部网红,爆红之路全靠妈妈的一手好厨艺,在小强拍摄的视频中,妈妈无所不能,不仅能够烹饪各种美食,而且知性温柔善良,成为了大众心中的全民妈妈角色。

可在一年前,小强却突然停更了账号,后来的更新便是妈妈患直肠癌的消息,而在之后的日子里,小强解散了自己的团队,带着妈妈辗转全国各大医院进行治疗,花费超百万。

但遗憾的是,妈妈在经过数次手术之后,情况还是不断恶化,最后迫于无奈之下,小强联系了上海的医院,决定帮妈妈做手术切除病灶,但此次手术的风险还是很高的,据小强之前透露,做完这项手术之后,有的患者还可以存活5到6年,这令小强一家看到了希望,于是全家人动身来到上海决定给妈妈做手术,而小强最后一个视频的时间便停留在了三个月前。

而在长时间的停更下,有网友们纷纷询问到小强妈妈的近况,不知阿姨是否安好,但在此时却有一些网友爆出了小强妈妈已经患癌去世的消息,令人措不及防,但此时的小强还是迟迟未公开任何消息。

而在妈妈去世54天之后,小强于近日首次公开妈妈已去世,而在翻看小强之前的视频中,小强给妈妈三十年第一次过生日,还祝福妈妈活到100岁,画面令人泪目。没想到,仅仅50多岁妈妈便去世了。

或许有网友好奇,为何在妈妈去世54天后小强才选择公开,其实小强也是为了妈妈好,我们都知道,去世的亲人都要过了头七,才算真正安顿好,小强选择在处理完妈妈所有事宜后才公开,其实是对妈妈最大的孝道。

在小强更新的这篇图文中,小强说到,妈妈只是先去另一个世界把家安顿好,总有一天我们会再团聚,而在之前的视频中,妈妈还说过,自己最大的愿望便是回到老家居住,希望小强妈妈在天堂的家也和自己老家一样,希望小强妈妈一路走好,在天堂没有悲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