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对Neetu Chandra的建议在Bihari Stereotype问题上:假设拖车的东西并不总是如此

时间:2022-03-15 15:46:09来源:

在Udta Punjab的拖车之后一天,女演员Neetu Chandra写了一个公开的字母剥夺了一个公开的信Bhatt和电影的董事Abhishek Chaubey,用于执行她(Neetu)的典型典型的Bihari刻板刻板印象,通过艾利亚在电影中的性格。(读:Neetu Chandra将公开留给别人Bhatt,Udta Punjab Director Abhishek Chaubey)

alia说:“诺伊图州的批评,”我觉得任何人都会根据他们在拖车中看到的东西做出假设。我认为我们保持安静比说得更好,因为任何人都假设尤其是在这里的问题(Neetu)正在从拖车那里这样做,而且可能也不是真的。“

(还阅读:为什么在UDTA Punjab中滥用别墅滥用)

Alia说,建议Neetu和其他怀疑论者在通过判决之前观看这部电影,“我们始终在看到全部电影前做出假设。拖车只是挑逗或提示。电影是我们在那里放出的真实内容。所以在看到电影之后,如果人们有相同的想法,那么它是正确的,但在那之前应该等待。“

观看为什么别人在Udta Punjab滥用别墅?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ijqjtzfxcoo&h =

Director Chaubey,也同意alia的思想。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