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里巴洛惊喜Superfan在40岁生日

时间:2022-03-15 15:46:05来源:

歌手加里巴洛在她每天发布了40次左右的时候,她的第40岁生日派对在她的第40岁生日派对上惊讶了一名超级派。

在她在英格兰肯塔基州肯特州肯特肯塔基州特殊的抨击之后,拍摄了这个团体的杰伦德·乔克曼的表现,并在她的特殊抨击后,她看到了45岁的时候“震惊”明星,先报告女性。

“当他走过门的时候,我只是想,'哦,我的上帝。我无法相信。我只是像疯子一样尖叫,跑到他身上。我很惊讶我仍然有意识。这只是难以置信的,我仍然震惊,“查普曼说。

她开始了一个活动,让Barlow成为她的生日派对前几个月,包括把海报放在灯柱上,在她的车和朋友的窗户上。

阅读更多

奥利·莫尔想与罗比威廉姆斯合作,加里巴洛维问加里巴洛育儿建议:Kimberley Walshdaniel Craig是Gary Barlow的男子Crushgary Barlow Solo专辑特色Elton John Duet?加里巴洛去访问阿富汗?

然后,她的朋友Suzi Cooper在她的生日Bash左右三周内联系了一位加里的团队成员,安排了他的外表,她设法留下了她的秘密。

“有些人看到它在线认为这是一个结束,这是一个模仿者,所以我不得不向他们展示加里送我的推荐给我证明我。

“从来没有在一百万年里,我认为他真的来了。DJ播放我最喜欢的歌曲一切都改变了,当我完成后,我想,现在就是现在。然后最大的一天开始,我看到了他。“我遇到了他仍然沉没,”查普曼说。

Barlow在Bash后发了推文,“第一英里的石头生日发生了!快乐的bday可爱的jo!XX(SIC)。“

第一英里的石头生日已经发生了!快乐的bday可爱的jo!XX.

- 2016年5月14日的加里巴洛(@garybarlow)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