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 Starrer Kahaani 2 11月25日发布

时间:2022-03-15 15:46:10来源:

Filmmaker Sujoy Ghosh即将到来的Thriller“Kahaani 2”,是他2012年击中电影“Kahaani”的续集,将于今年11月25日发布。

这部电影的主角女演员Vidya Balan在Twitter上分享了新闻,并在一个确认演员和发布日期的视频中分享了新闻。

阅读更多

Kahaani 2宣布在Uttar Pradeshvidya Balan宣布鲍兰·普拉·帕兰(Arjun)rampal的Kahaani 2射水堵塞膝盖在Kahaani 2 Showdvidya Balan在West Bengal开始射击射击

“另一个故事的母亲,”巴兰写道,分享了电影的标语。

另一个故事的母亲...... pic.twitter.com/cnmmlhzexl

- Vidya Balan(@Vidya_Balan)2016年5月9日

这部电影在3月份楼层,也是星星arjun rampal。

“Kahaani”Starred Balan,Nawazuddin Siddiqui和帕拉塔·喋喋不休约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