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与克什米尔有特别的联系:汤姆改变

时间:2022-03-15 15:46:11来源:

Veteran Bollywood演员汤姆改变,他在克什米尔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Sargoshiyan,他说,他与山谷有特殊的联系,甚至在斯里兰加尔的Dal湖中学习游泳。

65岁,在1984年在这里举行了Raj Kapoor的“Ram Teri Ganga Maili”,当他在32多年后回到山谷时变得怀旧。

“我现在一直来克什米尔来了。虽然我在2010年来到这里,但我在1984年曾在克什米尔拍摄了“Ram Teri Ganga Maili”。我与克什米尔有一个特别的联系。我甚至在这里学习了Dal湖的游泳,“在这里告诉记者。

“我看到这里的人非常支持,总是微笑。我可以在Gulmarg找到深刻的和平与平静。“

演员表示,克什米尔人民的热情好客和温暖多年来没有改变。

“克什米尔人民的热情好客,他们的温暖,克什米里亚特(世俗主义)和insaniyat(人类)甚至在这些年后甚至没有改变。”

演员说他来到Kashmir的爱情,并将用相同的信息回归。

“我带了一条爱情的信息,我留下了一种爱情,”他说。

Imran Khan生产的“Sargoshiyan”正在山谷中广泛拍摄,除了改变,IT明星Fareeda jalal,Alok Nath,Shahbaz Khan,Khalid Siddiqui和Sara Afreen Khan。

“Sargoshiyan”是第一位电影船员来到这里以前的首席部长(迟到)Mufti Mohammad Sayeed邀请了孟买的几个宝莱坞Bigwig促进了克什米尔旅游。

Alter表示,在Gulmarg的目前拍摄经验仍然是“神奇的”,它“觉得像天堂”。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