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七田真明星宝宝 | 我相信早教的培养是润物细无声的改变

时间:2022-03-15 16:17:07来源:七田真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圈圈,我今年3岁了,我喜欢唱歌和运动,我是个漂亮的小女孩,希望大家喜欢我,谢谢大家~

圈圈从小是个好动的小女孩。

在选择早教机构的时候,我们考虑找一个相对安静的、可以锻炼小朋友规则意识的类型,而不是单纯玩乐的早教。

第一次来上体验课,就感觉七田真的课程设置比较紧凑,但又不是那种填鸭式的教学,总体以培养孩子思维方式及实用技巧为主,整个课堂寓教于乐,小朋友也不会感觉很累。

最让人欣慰的是,将近1个小时的课程,圈圈第一次上课就全程坚持下来了,并且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几乎整节课都比较专注,毕竟孩子喜欢最重要,这让我们决定选择七田真。

上课一年多以来,圈圈一直很喜欢中心,也很喜欢泡泡老师,还总在家里扮演小小老师,给大人们上课。

七田真的核心内容之一——闪卡,给圈圈在语言开发方面产生了积极影响。

闪卡内容包罗万象,老师在念闪卡的同时也会特意选择一些内容让孩子们一起跟读。

来七田真之前,圈圈是个不怎么喜欢开口说话的孩子。

一年后的今天,我们开始经常听到“你家宝宝说话好厉害,语言表达好精准,思路好清晰,她怎么会说这些”之类褒奖之词。

我想,这和闪卡的练习是有关系的。

还有明显的提高就是行为礼仪方面。

上课的时候,老师会要求宝宝双手递接物品;待人接物要说:“请”;下课后要宝宝把椅子推回去,并鞠躬感谢老师及家长。

这些都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圈圈,让宝宝从小就有礼貌及感恩的意识。

在七田真一年多的时间里,圈圈的变化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最初的选择。

妈妈寄语:亲爱的圈圈,我们已经一起坚持上课一年多啦,凡事贵在坚持,希望我们都能在坚持中有所收获,快乐成长~

宝宝上课一年多来,一提到去七田真上课就很开心,我觉得这就是成功,感谢中心的老师们,我相信早教的培养是润物细无声的改变~

老师寄语:可爱的圈圈宝贝,泡泡老师依旧清晰地记得第一次给你上课的时候你那张纯真的小脸蛋哦,你总是爱笑着和大家打着招呼,泡泡老师印象真的非常深刻呢!

每次来上课都是笑眯眯的,并且非常礼貌!课堂上每一个环节,圈圈都在很好地配合着泡泡老师,连锁法记忆是圈圈最擅长的也是完成得很好的呀!

很开心和圈圈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哦,泡泡老师很喜欢你的哦!希望圈圈永远快乐健康哦!爱你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