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S妈妈最新露面:向女婿具俊晔提要求,不准他带小孩离开台北

时间:2022-03-15 16:17:25来源:素素娱乐

大S目前和妈妈属于缓和的状态,双方也已经见了面。小S透露妈妈和大S之间的关系已经修复。而且大S的妈妈也透露自己愿意见新女婿具俊晔,但她也有自己的立场提出。

3月15日,大S的妈妈露面了,并且是出现在小S的视频之中。

镜头之中的大S妈妈状态非常好,而且整个人就像是遇到了喜事一样,笑起来老人家也是十分的和善。

小S录了一个九九乘法表的MV,并且在现实生活之中喊话大家一起来挑战。

在小S家中的妈妈自然是出现在了女儿的第一个视频之中,并且S妈妈状态不错,在女儿的视频之中笑着录九九乘法表。

大S妈妈最新露面:向女婿具俊晔提要求,不准他带小孩离开台北!

仔细看大S的妈妈,虽然老人家暂时并没有见到女婿,但她个人的状态已经调整得非常好。尤其是在最新的台媒采访之中,小S也透露妈妈已经原谅了姐姐,双方一起吃了饭,会考虑和新女婿一起见面吃饭的。

小S还透露妈妈的一个小要求,那就是要求大S不允许带着孩子到韩国去,并且大S妈妈对女婿的唯一要求就是:我的外孙子,外孙女,一定要在台北接受教育,而且学好中文,不能让他具俊晔带着离开台北去韩国,等孩子们接受好了教育 ,如果他们想去就再说。

大S的妈妈言下之意其实已经说得非常清楚了,女婿不管怎么对待自己的女儿,你们之间的感情是如何的,但有一点,那就是孩子们不能离开自己,不能离开台北。

其实这一点也是替前女婿和亲家考虑的。要知道汪小菲是绝对不会允许孩子们去韩国,而大S妈妈摆在这里一道,也是替汪小菲和大S非常好的处理好了两个孩子的问题,等于是向新女婿提前来了一个下马威。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S和妈妈之间的关系其实非常好,而徐妈妈生气也仅仅只是出于对大女儿不尊重自己,不通知自己结婚的消息而感到生气。

大S妈妈内心里肯定是希望女婿和女儿好好的,不管女儿嫁给谁,生活是她自己的,所以希望女儿好。

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到两个孩子,不允许新女婿具俊晔带孩子们离开自己,这也是一位老人最在意的事情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