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的妻子Mira Rajput发现了她的婴儿凹凸,夫妻手头走

时间:2022-03-15 16:46:34来源:

Shahid Kapoor,最近证实了他的妻子Mira Rajput的怀孕的消息与她在5月8日在孟买出来。新的妈妈到Mira Rajput被发现用婴儿撞击手工用Shahid。这对夫妇没有害羞地被拍摄的拍摄。去年7月结婚的Duo随便穿着搭配黑白鞋。

Shahid Kapoor去年是一个炫耀的翻牌,将在Udta Punjab作为Rockstar看到。和他的妻子在一起。

2015年7月7日结婚Mira的演员经常向妻子展示他的PDA。这对夫妇在Shahid从Udta Punjab的促销开始之前在马尔皮斯度假。(相片:Shahid Kapoor的妻子Mira Rajput展示了她的宝宝凹凸,看图片)

Shahid和Mira最近从他们的假期返回了马尔皮的假期。Shahid还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个视频。

Shahid曾表示,在乌迪塔旁遮普邦毗旁遮普省邮政会议上确认米拉怀孕的消息说,“哈恩主滩Banne Wala Hoon。Kya Kar Lega Tu?“

阅读更多

Mira Rajput称Shahid Kapoor是一个“光滑的运营商”,在他们夺取“重力挑战”之后,Ishaan Khatter也在加入。Watchshahid Kapoor与妻子Mira Rajput的“感觉恋爱”,当我和你在一起时,像我一样享用像我一样的爱情照片:Mira Rajput希望Shahid Kapoor在他的生日那天是Mira Kapoor,以振兴她的皮肤;检查它Outcan你猜测Mira Rajput的最新装备从Anita Dongre的房子里吗?

从长远来看,参加宝莱坞的婚礼和与朋友一起派对,这对夫妇一直被察觉出来。

自从他结婚以来,Shahid一直是一个溺爱的丈夫。

演员还将在即将举行的电影仰光中看到康娜朗安娜州。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