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al Sehrawat渴望在屏幕上展示他的大胆侧面

时间:2022-03-15 16:46:37来源:

演员Amal Sehrawat说,最初他在他的肚子里有蝴蝶,同时为即将到来的电影“Chudail Story”做大胆的场景。

“最初,我的肚子里有蝴蝶(做大胆的场景)。但渐渐地,我进入了我的性格的皮肤,并不尴尬地展示我的皮肤,“阿马尔斯在Ram Gopal Varma 2013电影”Satya 2“的大屏幕上看到了IAN。

在小屏幕上,Amal可以在流行的肥皂剧“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中看到Sangram。

阿马尔说,他是否令人震惊地震惊,看他大胆的头像,说:“品种是生命的香料,我相信他们不会因为美学射击而令人尴尬。而且,他们也会看到我浪漫的一面。“

他对大胆的屏幕有多难?

阿马尔说:“为什么难?作为一个演员,我有责任展示我最诚实地玩的人物的旅程,我与信念相同。“

由Suryaprakash Lakkoju指导,“Chudail Story”是星期五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