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是Saina Nehwal的幸运魅力吗?

时间:2022-03-15 16:46:35来源:

据报道,Star Indian Shuttler Saina Nehwal,据报道,据据据据报道,据据据报道,据据据据据报道,凯尔·沙姆拉是她幸运的魅力。

Nehwal以前出现在Kapil的前展会上,于2014年11月在2014年11月出现了“凯米的喜剧之夜”,其中她继续成为第一个赢得同月赢得中国公开冠军的印度女性。

根据该集合的来源,虽然Saina出现在“Kapil Sharma Show”上,但她告诉演员,她认为Kapil是她的幸运魅力。

“Saina正在与Kapil和他的整个团队共度庆祝活动。在拍摄开始之前,她正在与演员聊天,并表示她认为Kapil是她的幸运魅力。

“她最后一次是Kapil秀的一部分,她赢得了中国开放。求助表示,她可能会赢得里约奥运会的一部分。

“Kapil Sharma展示”,享受索尼娱乐电视,设有Ali Asgar,Sunil Grover,Chandan Prabhakar,Kiku Sharda和Sumona Chakravarti等。

尼赫尔州的剧集将于周六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