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as Bahl在Super 30创始人身上制作生物学

时间:2022-03-15 16:46:41来源:

“女王”名人堂总监Vikas Bahl周一宣布,他正在制定Bihar的创新教育教练研究所的Biopic,及其创始人Anand Kumar。

“他的生命有许多有趣的尺寸,并将它们编织成一个电影的故事就会非常令人着迷。演员将不得不在他的风格中研究Anand Kumar并塑造自己。这部电影将广泛射击Bihar以创造味道,“Bahl在这里告诉媒体。

电影制作人表示,Kumar签署了电影的合同,带有Vinay Sinha和Preeti Sinha的卷轴生命娱乐。

“这是真的,在过去的几年里,谈判就是对我的生命的生物学,在这方面的一些董事和制片人谈到了我,但最终僧侣注定要成功,”库马尔说。

鲍尔说,他希望Kumar在电影中发挥作用。“但他说他擅长教学,并希望将自己限制在一起。他说合适的演员应该做这项工作,“他说。

Kumar表示,电影的收入将用于超级30的扩展。

在过去的14年里,Kumar一直在散装贫富家庭的才华横溢的家庭,为竞争激烈的印度技术 - 联合入学考试研究所(IIT-Je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