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彼得安德烈希望孩子们向他信任

时间:2022-03-15 18:46:07来源:

歌手彼得安德尔说他是一个严格的父亲,但希望他的孩子们与他交谈“任何事情”。

这位43岁的“神秘的女孩”鹤望粉有儿童初级,10个,公主,八,和阿梅利亚。

我目前正在处理他儿子的很多“态度”,但发现很难在年轻人生气,因为他知道他在那个年龄非常相似,报道了新杂志。

“这就像初级的态度现在,但他还是一个绅士......他实际上让我想起了很多自己的年龄,这就是为什么我发现当他做愚蠢的事情时很难对他生气。他真的是一个非常酷的家伙,我们真的很棒的朋友,“安德烈说。

阅读更多

彼得安德尔想要在松散的人身上,再次平保人安德烈的儿子少年正在学习Actingkatie价格手表前Peter Andre的音乐会在学校遭到殴打:彼得安德烈斯特和教育挑战

“当然我是一个严格的父母,但我也是我的孩子可以与任何事情交谈的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