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转动Madaari的生产者

时间:2022-03-15 18:46:06来源:

国际评的印度actor annerfan汗与即将到来的电影“madaari”冒险过生产。

“Piku”的明星希望更多地参与电影而不是作为一个演员,他说强大的故事线带领他尝试更多地为这部电影做更多。

“一个强大的两行的想法将我朝着我想要制作电影的主题。这让我免于它只是作为演员的一部分的一部分,而且还要尝试更加像生产者那样做得更多,“Irrfan在一份声明中说。

Nishikant Kamath“Madaari”的指导受到真正生活的启发。IRRFAN也将被视为在电影中扮演铅主角。

阅读更多

Irrfan的儿子Babil为Mother Sutapa Sikdar写了“坏诗”,她说'让我们庆祝儿子,期待惊喜'胜利Khan的儿子Babil来自Filmfare奖励夜晚的照片:“巴巴真正,深深享受了他的时间与Homi Adajania'babil的衣服为Filmfare的衣服上次被Irrfan Khan父亲在今年2017年时装秀考申Khan的儿子Babil on Filmfare奖:“他们问我是否在High'ayushmann Khurrana庆祝Irrfan Khan的”双赢“2021:'永远虹膜!'

“Madaari”在这是父亲和儿子的故事,并提供了一个非常感动和敏感的概念。

电影全部设置为6月10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