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生的!贵州一妈妈不在家父女俩动手做饭,端上桌谁也不敢嫌弃谁

时间:2022-03-15 18:16:15来源:漫夕思

近日,在贵州铜仁一户人家内,由于妈妈有事外出了,所以父女两个人只能自己动手做饭解决温饱,两个人的分工也算是比较明确的,一个人负责炒青菜,另外一个人负责炒土豆丝,端上桌一看这两道菜真的是谁都不敢嫌弃谁。青菜基本上都被炒糊了,看起来让人一点食欲都没有。土豆丝就更不用说了,大小都不一样,有的看起来非常厚,一看就没炒熟。

对此,女儿表示,平常看妈妈做饭的时候感觉还是挺简单的,这次妈妈不在家,感觉做饭也没什么难度,就想挑战一下自己,谁知道看起来简单实际上做饭这么难,看来妈妈是真的挺不容易。

看到这一幕的网友们也都忍不住调侃:

“这只是亲生的女儿啊,两个人做出的菜真是神同步,看着就让人一点胃口都没有,半斤八两差不多。”

“这两道菜端上桌以后那真的是谁都不敢嫌弃谁,而且看了这位小姐姐切的土豆丝以后,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土豆丝切的还是可以的,至少土豆块的大小没有这么夸张。”

“确定是爸爸亲生的,不用找任何的证据,但凡不是亲生的,都绝对做不出来这种菜呀。”

其实做菜本身就是这样的,看起来好像非常简单,实际上还是有很大的挑战性的,并没有我们想象

那么容易。而且炒菜本身也是一个不断锻炼的过程,只有多在实践中获取经验,以后做的饭才能越来越好吃。而且一家人在一起生活,不能总是让妈妈一个人做饭呀。大家对这件事情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