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on今年发布新专辑

时间:2022-03-15 17:46:09来源:

歌手Ako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他的新专辑体育场,并计划与其一起旅行。

据报道,43岁的“唱片”说唱歌手仍然弄清了他的第四届工作室LP的发布日期,这是Femalefirst的后续达到2008年的“自由”。

“专辑”体育场“将于今年发布,我们目前正在混合阶段,目前正在录制。希望在几周内,我们将释放它的实际发布日期,我肯定会肯定,“阿肯说。

自2011年以来尚未做过官方之旅的歌手,迫不及待地等待舞台。

阅读更多

Akon并不思考于2016年5月在2016年5月录制歌曲的慈善机构与Akon唱歌,为非洲照明倡议为Ska,Ska,Skabig B计划为警察官员的家庭计划筹集资金

“我们将在这张专辑中排队官方之旅。但是你会抓住我每次在世界的某个地方做饭的日期,这就是我永远在做的事情。我不记得实际上正在做官方之旅。但是我们将实际安排实际参观。

“这绝对是一个全球之旅,因为我们确实有很多覆盖的领土,但日期将取决于专辑发布日期。所以一旦我肯定会在我们将获得旅游日期,我会宣布它,“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