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主任Shlok Sharma的下一个项目与iPhone完全拍摄

时间:2022-03-15 18:46:11来源:

在Bandra的疣达路的一间古老平房的房间里,演员Mithila Palkar在她手中含一捆纸。在制作笔记的中间,她袭击了她,她走出去,过着客厅,进入一间卧室。她又回到了一篇文章中的百发灵环境。几英尺远,Shlok Sharma通过他相机的屏幕观看现场 - iPhone 6s Plus。

去年圣朋电影节,肖恩的贝克在跨性别性工作者,橘子的喜剧戏剧,赢得了巨大的批评。虽然这个独立电影的明星是它的故事,但在她发现她的男朋友欺骗她后,这是主角,而这部电影完全在iPhone 5S上射杀的事实也证明了变化。贝克在他的采访中解释说该技术帮助他为他的电影削减了预算。

对于他的第二种特征电影,Sharma采取了同样的路线。忙着射击这个无标题电影的最后一段电影,主任说:“我想要在电影上完全控制。拥有一小部分预算,我们成为了我朋友的主要生产者,Vasan Bala(共同作家,孟买天鹅绒和拉曼raghav 2.0)。作为生产者,我允许我采取关于电影的出售和分配的决定。“他的首次亮相特征胶片Haraamkhor,由Guneet Monga生产,赢得了批评的好评,也是去年孟买电影节的一部分。它围绕着老师和一个年轻女孩之间的禁忌爱情故事 - 分别是Naazuddin Siddiqui和Shweta Tripathi的文章,并且仍未商业释放。

这位31岁的人说,用智能手机拍摄的决定也被剧本密封。它是一系列四个故事,由孟买市联系 - 通常是自己的性格 - 而人们对生存的斗争。Sharma补充说,这是印度的第一个特色电影,虽然有类似的尝试,但是音乐视频的类似尝试。他和他的团队进行了测试拍摄,然后在大屏幕上进行数字中间和投影,在完成这种技术之前。

由Sharma与Shilpa Srivastava合作的这部电影遵循不同的设施中的四个故事 - Dharavi的贫民窟,高层覆盖的Worli和中产阶级社区。该演员包括Tripathi,Shashank Arora,Rahul Kumar,Palkar和Nageh Kukunoor。“其中一个有趣的细分市场是达哈拉维的两个谵语的故事,”沙姆拉说,来自邻里的说唱艺术家。在这样的设置中 - 在哪里场景以及故事都是亲密的 - 在iPhone上拍摄的优点。沙姆达指出,他们能够将相机带入拥挤的空间,如Mahim Fair和Dharavi,而不会引起注意。

kukunoor,谁在该集中拍摄他的段和Palkar,补充说,相机的尺寸甚至甚至它的数字同行都令人兴奋。“我们所拥有的只是这个iPhone 128GB,一个帮助我们修复光圈和其他设置的应用程序,镜头镜头的硬币和Gimbal的大小,有助于保持相机稳定,”Sharma说。这显着减少了该集合所需的人数。

然而,在这部电影的情况下,相机也有助于叙述。“这是亲密但从未侵入过,”Sharma说。还有一些缺点。例如,应用程序可能挂起,或相机可能不允许操纵焦点。“这是迄今为止的所有工作。我不是说这是电影制作的未来,“Sharma说,”但是这是小型电影制片人与有趣故事的方式之一,可以在没有等待生产者结束的情况下继续前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