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irakshi在'Siyake Ram'套装上晕倒

时间:2022-03-15 19:46:11来源:

女士Madirakshi,他在“Siyake Ram”中扮演Sita,在拍摄时在这里晕倒了一系列受欢迎的神话秀。

尽管健康状况不佳,Madiakshi正在拍摄即将到来的重要序列。

整个船员立即跑到她的帮助下,一名医生被召唤给她。

阅读更多

Madiakshi在Siya ke Ram Setwhen Madirakshi Met Prabhasmadirakshi's TV ShowMadirakshi上的'轻'头像在电视节目'Siyake Ram''siya,Madirakshi的Sita,Madirakshi在拍摄时享受祖先珠宝

“海德拉巴的温度目前无法忍受。热量在整个单元上造成了折价。即使我们在室内射击,也很热,求生存,“Madirakshi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于忙碌的时间表,我已经很弱,所以当医生来检查我时,我对他并不感到惊讶,告诉我只是在卧床休息而不是施加太多。

“截至目前,生产一直在享受,并一直在帮助我轻轻地取得。但我的工作要求我,所以我正在吃很多柑橘类水果,甚至做瑜伽来保持自己平静,“她补充道。

在STAR Plus上播出的“Siya Ke Ram”是SITA的观点的ramayana的独特演示。

该节目目前正在推进RAM(Ashish Sharma)和Raavan(Karthik Jayaram)之间的大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