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已成为一个热情的探险家

时间:2022-03-15 19:46:07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绝对喜欢他职业生涯的当前阶段。他在他的电影中描绘的独特角色已经将演员带到新的地方,而Shahid正在爱它的每一点探索它们。

早些时候,在射击他批评的电影海滨,沙希德被爱的射击射击在Jammu&Kashmir的未开发领域。这部电影在Pahalgam,Anantnag,Hazratbal,Sonamarg等地方等地上拍摄。

虽然在Punjab的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拍摄时,Shahid很快就会熟悉拍摄在阿姆利则周围地区发生的地方。有报道称,Shahid试图从繁忙的时间表中取出一些时间来访问国家的几个地方,包括金庙。

最近,沙希德曾访问过阿努查首邦才能完成Vishal Bhardwaj即将到来的电影仰光的最后一个日程。第一次访问该州的演员被Arunachal的自然美丽迷住了,它对他留下了持久的印象。报告还表明,沙希德计划再次访问这一地方,但是这次和他的家人在一起。

阅读更多

仰光首先看海报:Shahid Kapoor的电影是关于战争,爱和欺骗,看Picrangoon将在大屏幕上带来Vishal Bhardwaj的愿景:Sajid Nadiadwalavishal Bhardwaj是我的Martin Scorsese:Shahid Kapoorshahid Kapoor,Kangana Ranaut Starrer Rangoon将于2017年2月发布2017年2月 - 生产仰光穷举:Vishal Bhardwaj.

Shahid,目前正忙于推广他即将推出的电影“UDTA Punjab”,该电影'Udta Punjab'计划于6月17日发布。来自电影的他的角色汤米辛格已经赢得了他的粉丝和朋友来自行业的巨大欣赏。这部电影也明星alia bhatt,kareena kapoor,帝国迪萨里队的铅作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