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向英国皇家王子威廉和妻子凯特推出红地毯

时间:2022-02-15 12:46:11来源:

威廉王子和他的妻子凯特将在第一次正式访问印度享受宝莱坞皇室。根据Kensington Palace推断的时间表,剑桥的公爵和公爵夫人将于4月10日在印度中列出,他们的行程列出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包括我们自己拥有的刷子的刷子,包括我们自己的卓越的B-Town Celebs孟买。

杜克和公爵夫人将在孟买留在泰姬陵酒店,这是他们将在闪闪发光的晚宴仪式中介绍给宝莱坞的魅力。出席者将是谁是谁是宝莱坞,包括Shah Rukh Khan,Sonam Kapoor,Ranveer Singh等许多人。Songstress Kanika Kapoor也被围绕着举出了晚间悠扬的曲调。

人们可以预期皇室通过宝莱坞和今天的全球范围内的印度电影和其文化评估,并且最好引领旅行而不是SRK,其名人堂延伸到英国。

皇家队还将向那些在26/11上陷入困境的恐怖袭击中失去生活的人致敬。来自孟买,皇家队将飞往德里,在那里他们将参观泰姬陵王子威廉的已故母亲公主戴安娜去世的泰姬陵去了印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