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官拒绝Kesha在卢克议案议案中的诉讼

时间:2022-02-15 08:46:06来源:

在法官拒绝了她的危害情绪困扰,基于性别的仇恨犯罪和就业歧视的情况下,普拉斯的普拉斯·科尔·科拉在合法斗争中处理了一项重大挫折。引起了缺乏证据和管辖权,她拒绝了她对情绪困扰的统一,基于性别的仇恨犯罪和就业歧视。

“Tik Tok”奔车在二月上载有决定,表示,她无法与生产者卢克博士的合同释放。

Kesha据称,卢克议员,其真实姓名是Lukasz Gottwald,在情感上和身体上虐待她。

卢克博士的记录标签是索尼的隶属关系。

曼哈顿国家最高法院司法贾德利·克尔德奇指出,科尔“未能恳求任何被判决的歧视,”法院对该索赔没有管辖权。

报告,法院还拒绝了科亚的声称,卢克议员犯罪罪构成了仇恨犯罪。

“虽然Gottwald的所谓的行动是针对女性的Kesha,(她的索赔)并没有声称,当他据称他据称对Kesha猛烈地表现出来时,戈特瓦尔德对女性的刺激而受到了激励的。”

“每个强奸不是性别激励的仇恨犯罪。”

此外,该决定表示,索赔的限制规约已过期。

案件引起了广泛的兴趣,许多名人发布了他们的支持。泰勒斯威夫特承诺捐赠250,000美元以支持Kesha。

Kesha,其全名是Kesha Rose Sebert,据称于2014年在洛杉矶提交的套装中,流行音乐强大的P议员卢克议员,曾在18岁的纳什维尔的家人散开,以追求迷人的职业生涯波普明星于2005年。

卢克博士否认了虐待或强奸。他于2011年引用法院诉讼程序,其中Kesha作证说明拉杰从未发生过。

戈特瓦尔德通过在纽约上级法院指控诽谤和违反合同的诉讼中提出了争议越野,声称纽约是与合同有关的适当场地。

加州法院在纽约行动待解决方案中留下了凯莎的诉讼,促使歌手提出反诉的对抗性骚扰,基于性别的侵犯和故意造成情绪困扰。

Kesha正在寻求未公开的货币损害赔偿,并释放她的合同。她要求在卢克议员的秘边之外录制,说只要她与生产者绑定,她的职业生涯会受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