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哈迪在“星球大战第八世纪”中的“星球大战”

时间:2022-03-16 08:46:08来源:

“疯狂的麦克斯:据报道,Fury Road“Star Tom Hardy”将在“星球大战第八世纪”中制作一个灵感。

根据MakeStarwars.net,这位38岁的演员将作为“星球大战:”星球大战:“力量唤醒“。

据报道,Hardy的角色将陷入芬兰A.K.A. FN-2187(John Boyega),他令人惊讶地让我们在戏法的事件顺序之后。

如果谣言是真的,哈迪将在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同胞的脚步。

阅读更多

星球大战最后的吉迪:Jedi Master Yoda回到了这部大电影吗?Gwendoline Christie在演奏第一重要的“星球大战”的女性恶棍的战争:第八章'将变暗:John Boyegaprince William,哈里王子参观'星球大战第八世纪'Setbenicio del Toro,Laura Dern加入的星球大战:第八章'

“幽灵”演员在“力量唤醒”中以阵雨为阵雨,但从未脱掉头盔。

Simon Pegg为Junkyard Alien Unkar Platt提供了他的声音,而Comedians Bill Hader和Ben Schwartz浊音BB-8。

“星球大战第八世纪”将于2017年12月15日在美国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