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孩抱走流浪奶狗,狗妈妈跟到门口叫几声,似乎在感谢好心人

时间:2022-03-16 12:17:26来源:头条百态

有次出门时忘带钱包,说实话带不带钱包也没什么,反正工资还没发,我这种月光族也就剩下这十块钱了,从上大二以后就没有找家里要过一分钱,如今工作了反而要找老爸救济了,准备吃了这顿丰富的早餐就找老爸求救,买了份三明治和牛奶。

刚坐到公园的长凳上,就发现远处有几只漂泊狗不断看着我,似乎是一只狗妈妈带着一群小奶狗,看着它们一家子这么不幸巴巴的看着我,走过去丢了一半面包给它们。狗妈妈没有吃,被三只小奶狗抢着吃了。

回到座位上,刚准备走,就看到一只小奶狗傻乎乎的跑到我面前,蹲在那里,歪着脑袋看着我,其他小狗都不敢过来,就这只狗狗胆子格外大,看着狗狗可怜巴巴的姿态,只好都喂给小家伙了。

走时把这只小家伙给装进包里了,想着狗狗跟自个挺有缘分,对于狗狗一家也没有全部收养的能力。狗妈妈不断跟着我到公园门口,看我远去以后才依依不舍的走开,冲我叫了好几声,仿佛是拜托我好好照顾好自己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