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光明区妇幼保健院“科学育儿”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时间:2022-03-29 12:16:45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爸爸妈妈,我今天玩得可开心了!”伴随着一阵清脆的童声,“小小”的家人特意来到光明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道谢。

据悉,两年前,1岁半的“小小”出现语言发展迟缓现象,只会叫“爸爸”。为帮助孩子全方位健康成长,该院体检医生经与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的老师商议说服家长带“小小”上早教专业康复教育课。通过半年的专业个训和集体感统训练等教育课程,“小小”已经能与老师小朋友进行筒单的互动应答,还可以独立上课,性格也越来越活泼,在幼儿园小班里,他成为老师和同学们眼里的开心果,在课堂活动中能大胆表现自己,专心听讲,形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据介绍,自光明区妇幼保健院承办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科学育儿)项目以来,已普惠约3万个家庭。儿童早期、合发展中心很快得到广大家长朋友们的口口相传,四周各地许多家长纷纷慕名而来。该院是光明区唯一一家公办的、政府主导的、普惠型的开展儿童早期发展教育课堂的儿童友好实践基地,承担光明区内7至36月龄的科学育儿服务。

据悉,该院2022年将采用全新的早期教育模式,招聘高水平师资力量加入,课程也采用先进的“医育结合”的全新亲子教育模式,未来将不断提高婴幼儿照护水平,满足群众对婴幼儿早期教育的需求,秉承科学育儿指导的责任,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