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Sarah Michelle Gellar彼此敬畏

时间:2022-03-29 10:46:06来源:

宝莱坞明星普利亚卡查却和好莱坞女演员莎拉米歇尔·格拉尔似乎形成了一个相互钦佩的俱乐部。

在面试中,33岁的“QuantiCo”女演员说,在她的上学日,她曾经仰望凝视为来自“Buffy Vampire Slayer”的巴菲。

“当我在美国高中时,我没有看到任何人,谁几乎没有看过我。我只是认为这是正常的,因为你不知道更好。所以我曾经偶像这么多人,就像莎拉米歇尔盖拉在'Buffy's。

阅读更多

Holi 2021:Priyanka Chopra,Nick Jonas庆祝与父母的节日,Jimmy Fallon股票与Actorpriyanka Chopra Jonas堆积的杂志群众赞美她的“Hattrick”,她为她的驱动器感到骄傲,并且努力工作,揭示了她会看到她会看到她在Bollywood电影“明年”中,为粉丝提供有趣的回复,不要邀请他对她的纽约餐厅开幕日写的一个感激笔记,谢谢Naming It Sonapriyanka Chopra's Restaurant Sona酒店提供来自印度的独家现代艺术

“但是当我在17岁时回到印度并开始上班时,那是我慢慢意识到我们并不像一个人一样,”Priyanka说。

吉拉尔,39人被称赞的人触及,走向Twitter以感谢“Baywatch”女演员。

“@priyankachopra,我喜欢看着你(以及你所代表的一切)所以你可以想象我有多荣幸,”她写道。

谢谢你的善意的话,@sarahmgellar buffy让我度过了在高中的一些艰难年份。非常喜欢。@latimes https://t.co/jn9dzd1lge.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6月7日

Priyanka回答回归“残酷的意图”明星,感谢她帮助她克服艰难时期。

“谢谢你@sarahmgellar buffy让我度过了在高中的一些艰难年份。非常喜欢。@latimes,“她发了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